close

我的生活過於平實穩定~
有時,一個簡單的事物,都可能激起我的熱情,讓自己感動莫名
(不過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我小題大作…呵呵)

讓我想想,我曾為什麼感動
一個好用的PDA軟體,我會想研究透徹,然後推薦給我猜也適用這軟體的人,呵呵
一個我喜歡的新資訊產品的開賣訊息,好好的收集情報,讓我很想讓荷包瘦一下…
一個讓人心動的KISS,當然是L先生限定,不過這果然是要天時地利人合…
一個工作上的idea,就算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就算最後做了白工,只要我覺得這讓我覺得值得!
一部讓我起雞皮疙搭 or 落淚的電影,一部好的電影,會讓我看完後會想收集原聲帶、上blog寫個心得、找別人的心得好好一起討論一下…無奈好萊的電影大多讓我馬上忘記…
一篇打動人心的文章,很多部落格的作者用心寫出來的文章,總能不經意的感動到某根神經,讓人心有戚戚焉…
。。。。。。還真是一時之間寫不完。

我要好好記得,每星期至少要讓自己感動莫名一次…也許該寫個「感動週記」?
這兩天都像在寫人生大道理一樣,明明是一週狂加班的工作週啊,呵呵。

其實,這篇好像跟今日跟某人聊天有些延伸…
每個人的人生都有美好獨特之處…只是看你怎麼解讀
有時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,多聽聽自己的聲音,也許你會找到你要的吧…
我也曾經懷疑過,人嘛,總是需要一些人生歷練,努力試過,跌痛了,好好治療傷口就是了(不要化膿\_/)
大家都還年輕,不要怕任何機會與嘗試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