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哪尼?!那來這麼小台的"指"上型NDS啊…我的大姆指都把按鈕遮住了…XD
而且它只能玩"迷你版"任天狗哦…
 



嘿嘿,它只比1元硬幣大一丁點…


 看看它還可以蓋起來的,LOGO實在做不出來了…


 背面的貼紙到是很詳細= =||||||||||||||| 


 跟"掌"上型NDS比較一下…啊…它只有正常的LOGO般大小… 


 坐在觸碰版上…還真是小台啊… 


哈哈,其實這是NDS 任天狗吊飾啦…是轉蛋哦!

日本官網的圖

我轉到的是白色的…轉一顆50元還OK…有沒有人多轉粉紅色可以賣我啊XD我想要搭我的NDS…呵…

說真的我覺得這吊飾把重心都放在做這小台NDS吧…狗狗都做的不太可愛,塗料不優~__~"

PS.偷偷告訴大家…啥咪都賣的拍賣網買一組六隻售210元運費40元…想一次收藏六隻的人可以考慮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