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
工作上發生了讓我氣ㄆㄨㄆㄨ的事情
跟外包商研究問題時,奇怪外包商為啥明明知道我企劃是這樣寫的,卻硬是要那樣做呢
而且還談不妥… \__/ what happen?!平常外包商不會盧成醬嘛.......

後來,外包商終於招了…他說是有問過我們程式這邊,是我們這邊該專案程式允諾的…
我傻眼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搞了老半天,問題是自家人。

跟主管討論後的結果
我得到一個很難理解的答案
與自己的同事合作案子,也許沒有與外包來的輕鬆?!

明明座位只有一門之隔,電話也是拿起話筒,撥三碼就可以聯絡,MSN點個幾下就可以聊天的狀態
同事間,仍然有溝通障礙的時候。更何況,還是負責同個專案的 >_<

手邊的企劃測試驗收快要結束了,看來等我交棒給程式後,每天拿缽到程式旁邊去唸唸經是必需的了= =+

然而同樣的狀況也會發生在公司對外合作的時候
這點就比較扯一點了
我們在對A公司時,公司另外的B部門居然也同時對A公司談事情…好笑的事我們部門完全不知B部門也在進行
那天對C公司時,公司D部門也對C…這種讓合作公司狐疑的搞笑關係,已經不是一次二次的發生了。
這個狀況…就快要開始對外談合作了,希望別再讓我碰到這等軌異的事情啊 XD

最近蠟燭三頭燒,三個專案一起RUN,看看記事手邊還一大堆待處理的事情…
主管也還有一堆事扛在身上當萬能女超人…等待我幫忙…我啊…真是暈倒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