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懶的寫blog
好在我沒真的去靠文字為生當作家什麼的
總是想寫才寫,不想寫又碰都不碰的個性會餓死~~~~XD

六月中跟L先生去花蓮玩的遊記一直躺在blog後台的草稿裡…:)
照片倒是都上傳好了喔  花蓮行照片
雖然不是第一次去花蓮,不過兩個人單獨去花蓮可是第一次~~~
去完感嘆了一下,果然每年都需要小倆口單獨出來旅行一次,雖然有很多人一起玩也非常好玩,但單獨兩人行也有另一種FU,只是我們都太懶了:)  比如這次去花蓮是「開車遊太魯閣」,哈哈!!

再說最近身體的變化,除了肚子真的變大外
體重也開始上升 = = 這是恐怖的一件事,這星期我開始天天量體重做紀錄,並在心裡思考生完小孩想減肥到大一時的體重…嗯…總之又是很難達成目標就是了,哈!!
進入第四個月後~感覺又回到懷孕前的自在,吃喝睡覺等都回恢復之前的樣子真棒XD
上次去醫院看報告後,醫生說七月中找一天平日去做產檢跟詳細的超音波…也可以看BB性別囉!

話說工作啊…(輕嘆)
體會到懷孕間情緒不穩會影響寶寶的事
某天一股氣無法舒發,導致肚子有點疼,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一時之間自己也真是緊張,其實也是沒事 = =
趕緊跟我那超級心理醫生-L先生聊聊…唉,說也怪,無論多大多小的事,跟L先生講講後大多可以解決。
最近工作又在火燒屁股,燒的你我他火氣都不小,我覺得自己工作EQ算不差,不過其實還是要磨磨,哈哈!!其實平靜下來好談談也沒什麼事,急起來喔~芝麻綠豆都會變西瓜!
身邊的同事好像又要搬來搬去,連我也覺得七月之後會不會又是另一波混亂期啊…

最近很喜歡打電動,除了NDS動物之森外,最近發現我的工人舍NB可以玩模擬市民2 3D遊錢跑的頗順以後,最近又開始玩起我的模擬市民2^^
其實我每次玩也玩的很好笑,就是製作一個我跟L先生的小人,然後在遊戲裡結婚生子,把小孩養大上學教小孩唸書一直到大學…哈,還可以看自己的小人到白髮蒼蒼&小孩的結婚生子。而且我每次都在重覆這個情節 = = 哈。不過重覆完這個情節就會開始編故事了…玩這個遊戲要不無聊就是不停的編故事了,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