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四月,L先生從美國回台灣時帶回一代iPhone,開啟我的iPhone探索之旅啦~~~

二代iPhone在台灣開賣後~搭配門號價格仍然是頗為驚人…(以低資費來看的話)

L先生最近突然很想要一隻iPhone…硬是在我的阻止下等到消費券推出再下手

在最近推出消費券方案3600抵6000的方案後~昨天中午領到消費券後,就殺去附近的中華電信特約中心買iPhone~(上圖是在店內等待時~用我的iPhone拍滴~~~)

▼美版iPhone包裝&中華電信版iPhone包裝~看來東方人用心多啦,用成本較高的紙袋

▼外包裝只有字及顏色的差異,這次新手機是L先生專用~因為他的門號加了行動上網吃到飽,我的環境都有wifi,3G手機比較適合上班要趴趴造的L先生囉。

▼兩支iPhone從正面看~會認不太出來

▼從背面就很好認了,左方金屬背殼是一代機,右方塑膠背殼是二代機

若說這兩代只有外觀差異…那Apple真的是推出來騙錢的…哈哈哈哈!!!

其實二代iPhone有很多項是一般user根本感覺不到的…我不去查資料我自己都感覺不出來 =_=|||

@重量變輕(從135g減到133g~a?塑膠殼比想像中重喔XD而且感覺不出這2g的 = =)

@官方說二代iPhone的長寬厚都有一點點增加,但根本看不出來…

@二代背殼設計不同,而且多了黑白雙色的選擇(但16G才有白色)

@耳機設計從iPhone專用耳機孔改為一般3.5mm耳機插孔(這點一代被罵死了)

@2G改為3.5G

@增加GPS模組(不過iPhone app還沒有像papago在地化的導航…)

@官方說二代iPhone的解析度從160ppi提升到166ppi(每英吋像素ppi)哇哩~當然我也感覺不出這6ppi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